雁 : 阿MOO MOO~~上樓了!!
M : 幹麻!?
雁 : 好料的啦!


M : 這是啥?~~~!!!!!!!!莫非!!!
雁 : 呵呵~~你愛的~~


哇~~~多黯然消魂的味道阿~~~~


銷魂到腳都不自覺的舉起來了~~


好舒服喔~~~~~~謝謝雁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昨天心血來潮~~想說MOO的貓草包之前尿濕了~丟了
一直沒買新的給他~~就翻了翻我的手工藝箱~
居然給我找到材料~~就自己加工啦!!

迷之聲:聽說孕婦不可以拿針~
雁: 踢飛~~我不信那些有的沒的~~
      如果真的是這樣~~那美國人不死一半~
      做裁縫的不就得餓死~~!?

我不鐵齒~~但是我是個很乖的孕婦~~
有空可以去連結那看看在我肚子裡的小朋友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