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我討厭你!!!
走開!!!上禮拜去看了醫生~~
MOO已經5.3公斤~~被醫生警告~有點胖喔!!
於是~~這禮拜嚴厲的執行定量乾乾~~


誰要來救我ㄚ~~~我好餓~~好餓喔!!!


而且每天~每天兩次~我還要被包成肉粽~~
雁還會一直挖我的耳朵~~還給我滴藥水
害我癢的要命~~!!

每天還要擦手擦腳擦眼睛擦屁股後才能上床~~
阿爹~~我都被虐待啦!!!快來救我~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每天給70g乾乾的後果就是~~我得忍受MOO的鬼叫!!
叫到後來生氣了~~乾脆都不理我!!
也不玩緞帶~不玩雷射筆~~什麼都不理
就窩在他的小房子上面生著悶氣~~
真是可憐又可愛~~
但是~~MOO阿~~你真的有點圓了啦~~!!
忍一忍~~下禮拜回診有瘦一點就~~~再繼續加油啦!!
哈哈哈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