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OO一直在我家是溫和良善的小貓~~
但是~經過一個星期天的晚上~~全家人都對他改觀了!!

星期天的晚上~~我去高雄還沒到家~~
全家人都在客廳~~碰巧大門跟內門都沒關好!!
外面又有浪貓~~於是~~
MOO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~衝出去了~~!!!!

但是三打一~~MOO嚇的只敢躲在花盆旁~~真是遜咖~~
也還好沒跑遠!

不過可把我三個姐姐給嚇壞了~~
聽我婆婆說三姐可是鞋都沒穿就跑出去追!!

MOO爹說~~原來胖子也有靈活的時候~~哈哈!!

隔兩天~~MOO還是跟浪貓隔著紗門對峙~~
不時發出低吼跟拍打~~
為了讓MOO有反攻的機會~~
我把大門關好~~抱MOO出去打架!!

結果勒??大家要不要猜一猜~~!!
明天再來公佈答案!!

PS~其實發生這樣的動作很危險~~
        不過雁家是在小巷子
        平常是都沒有車~所以還算安全!!
        大家可要注意門窗有沒有關好~~
        不然有個萬一~後悔莫及喔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噹噹噹ㄤ~~
答案是~~~MOO衝去狂巴浪貓兩下~~
浪貓嚇的躺著給他巴~~
結果浪貓跳過圍牆跑了~~
MOO一臉莫名奇妙站著看著圍牆!!
哈哈~~因為他不會跳啦!!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