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過了~~
沒拍到應景的照片~~
新年到了~~總趕的上吧!!


各位姨姨叔叔~~我穿紅色毛衣好看嗎??


我本貓是覺得不太想穿啦!!
我都有皮草大衣了~~幹麻還要給我穿衣服!


可是雁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~~我穿紅色好好看唷~~
就勉為其難的給他穿一下~~
讓孕婦開心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~
所以我只好彩衣娛雁~~免得大家說我沒良心!!


穿新衣的代價~~累了還有人幫我馬殺雞~~
算是報酬之一吧~~!!
收工了~~雁~~快幫我脫掉啦~~~~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聽說有寒流要來~~
昨天去逛了逢甲~~
一看到這件衣服就覺得好好看喔~~
於是就買回家了~~~

阿MOO不太賞臉穿~~
穿上後幾乎不會走路~~也不太會爬樓梯~~
真的是蠻好笑的說!!
PS好笑到駙馬說要打家暴中心電話說我虐待小孩

這兩天夜裡冷~~晚上就給他穿著睡吧~
多穿幾天應該會習慣點的!!真怕他感冒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