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雁的心情不好~~
原因是~~

因為我不乖~~我又跑出去玩~~
害的雁全家一大早5.6點都起床了~~
我只是在車子底下看風景嘛~~
幹麻這麼緊張!!

再來是因為駙馬晃了雁的點~~
本來說要讓雁去深圳找他~~
飛機時間找好了~~雁也請好假了~~
也跟朋友約好要吃飯了~~
但是駙馬一下子說要吃尾牙來不及去香港~~
一下子說擔心寶寶會怎樣~~
意思就是叫雁不要去~~
害的她難過的要命~~
所以他也都不想理我~~

現在連樓下都不能去了~~
唉~~~我只能窩在乳牛床睡覺~~
我會乖啦~~不要把我關在樓上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前天早上被婆婆叫醒~~
說MOO趁他牽機車出門時又跑出去了!!
躲在車底下他抓不到~~
他在一樓一叫~~我跟三姐都醒來了!!
害我從四樓衝下樓去~~都快忘記我懷孕了勒!!
看來是太放任他了~~現在他被禁足~~
關四樓~~維持一個月!!

至於我的香港行~~不提也罷~~
我真的很失望阿~~!!
為什麼懷孕不能出國~~
為什麼你要先讓我開心再讓我難過~~
你會擔心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~~
先叫我找好來回班機時間~~都講好了~~
隔天要我改年後~~再來改口說你擔心~~叫我不要去!!
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