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寄宿日誌第一篇終於來啦~~~
先跟大家介紹小咪~~


HI~~我是小咪~~我是媽媽跟姐姐~姐夫的心肝寶貝!!
我今年5歲~3.5公斤~是個小公主!!


今天聽說有個弟弟要來~~
可是我不太想看到他耶!!這裡是我家阿!!
所以我決定不要對他太好~~要先給他下馬威!!


聽說小咪很"洽"可是我一定不會怕的!!
大家拭目以待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因為這個月實在太忙~~
忙台北出差又接著到大陸~~
真的怕MOO晚上沒人陪睡他會瘋掉
(應該說是我家人會瘋掉~~因為他會鬼叫到有人陪他)

所以!把MOO託給駙馬的朋友~
他家也有一隻貓~~想說有伴應該不錯!!
那天看到小咪真是驚為天人~~
好小好可愛阿~~真的是好漂亮雙色波斯!
但是~~~他一看到MOO就抓狂了!!
猛哈氣~躲在茶几下~~一直瞪著MOO!!
後來才知道小咪是公主脾氣~~凡事看心情~~
因為很少出門~~所以在家是個小霸王喔!!

期待第二篇唄
(版眾:這篇有重點嗎?~~~去~~~)
噗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