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小咪家的第二天~~你們覺得我適不適應阿~~??
看睡姿也知道~~一定超好的啦!!
(這照片不是在小咪家拍的~~逃)
雖說小咪姐姐把我當成妖魔鬼怪~~
動不動就對我疵牙裂嘴~~~
但是以我不動如山的個性~~一定是老神在在的!!


這黑嘛嘛傢伙什麼時候才會離開我的視線阿!!
我肚子好渴~~口好餓~~好想上廁所喔!!
(已經氣到語無倫次了)


這就是我們兩人~~最近的距離了!!
小咪姐姐~~我還要住一個禮拜~~
沒那麼快回我家喔!!

咪: OH MY GOD~~~~~~~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小咪從小就是獨生女~
沒出門過幾次~~也沒有跟其他貓相處太多
加上有點小公主脾氣~~心情不好就是巴掌伺候~~
但是優點是隨便怎麼抱都可以(當然只有他媽媽跟姐姐可以)
抱起來剩一點點~~好可愛~~好像棉花糖!!

第一次跟其他的貓這麼近也這麼久的相處~~
他氣到躲在茶几下兩天不出來~~
真的是辛苦他了!!

至於MOO呢!!
第一眼接觸後~~對峙嘶吼了5分鐘~~
這個死孩子就開始逛大街~~巡房間~~
跑到人家的沙盆先尿一泡再說~~~
然後狂喀小咪的乾乾~~
完全無視於小咪的存在!!

晚上進房睡覺就翻肚打呼~~
真是超沒神經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