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~~我肥來了~~我真的肥來了!!
經過13天放浪的生活後~~我從天堂回到了地獄平地~

在小咪家~~我每天過著吃到飽~吃到爽的生活~~
因為不是只有我的乾乾無限量~~小咪姐姐的乾乾也是無限量阿!!
而且~~跟你們說喔!!
小咪的媽媽對小咪好好~~怕我吃她的~~還多放了一碗在房間!
所以~~我有三碗乾乾可以啃阿!!真是太高興了~~!!


除此之外~我還有下面有燈的櫃子可以睡覺~~
還有小咪姐姐隨時出其不意的巴頭攻擊~~
吃飽喝足睡暖暖~還有互巴的樂趣~~真的生活像在天堂阿~~~!!!!


不過~~好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~~
咻~~~一下子就過去了~~
所以我回到了雁家~~開始我勤儉樸實的生活!!
人總要回歸平淡的~~大家說對吧!!(嘆)


沒有貓生是完美的~~我想我該認清事實了!!

小咪姐姐~~我很想妳~~的乾乾ㄋㄟ!!!
哪時候可以再去玩阿!!我都很有空喔!!

小咪 : 你這大頭凸肚黑嘛嘛的胖子~~你離我家遠一點!!我才不要給你來哩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星期二去帶MOO回家~~還好還認得我~~
看到我還有叫了幾聲~~腮奶了一下~~
總算沒有枉費我疼他的苦心~~

最開心的應該是小咪~~因為她還是視MOO為牛鬼蛇神~~
還是對著MOO哈氣~
MOO也很白木的一直對他示好想靠近小咪~~
等到小咪被逼到牆角後~~就會伸手巴MOO~~
然後趁著MOO發傻的時候跑走~~
(通常MOO被巴頭後~要3-5秒鐘才會站起來想反擊~
哀~恐龍神經也沒這麼長吧!!)

每天這種戲碼要上演好幾次~~
逗的小咪媽媽跟小咪姐姐笑的半死!!

MOO算是很乖的客人~~還好家教好~~沒被嫌棄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