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更新了~~
因為真的心情DOWN到谷底~~
回到家我只想放空~~
只想好好睡覺~~休息~~
可是又偏偏做不到!!


不過我的心情似乎沒有影響到MOO~~
他還是繼續他平日白目的行徑~~

只是我的生活這兩三個禮拜亂七八糟~~
一下子哭一下子笑的~~弄得我快精神分裂~~
怎麼說呢!!客官們要聽嗎??
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~~喔~~!!
不想看的請回上一頁~或是到像本去看看新照片啦!!

我外婆因為癌症~3月底住院開刀~~
但是發現已經擴散到整個腹腔~~屬於癌末!!
決定開刀是因為希望我阿嬤可以撐到6月~~
因為5月份我妹妹要嫁人~~6月份我要生BB~~
尤其是我妹~~他是我外婆最疼愛的孫子~~!!
我們不想讓他有遺憾~所以忍痛決定開刀!!


另一方面開心的是我妹要結婚了~~
婚事雖然因為阿嬤變的有點搖擺不定~~
但是該有的動作還是得先做~~
上禮拜就去拍了婚紗~~看到我妹很幸福的樣子~~
我心裡也很開心~~!!


最後是MOO這個月就要回他阿爸那~~
也讓我很BLUE阿~~
趁他還在我的魔掌時~~加緊拍照吧!!
好讓我想他的時候有照片可以思念~~
(我的痴肥樣還是決定PO出來給你們笑一下)

還有孕期到了最後階段~~
晚上根本睡不好~~腳會抽筋~~
蕭鉛筆又喜歡半夜起來跳舞~~
我一個晚上還得起來上兩次廁所~~
有時候到凌晨4.5點好不容易睡熟了~~
6點MOO要吃飯又叫醒我~~!!
真的有點痛不欲生~~!!

所以我這幾個禮拜就是這樣過的~~
一下子哭一下子笑~~
孕婦好像又很多愁善感~~~
再撐兩個半月!!
我會加油的!!
也希望我阿嬤可以不要那麼痛苦!!
也請老天給我們多點時間!!

PS~有新照在相本~~我真的沒心思去PO文!!
大家要體諒我唷!!感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