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 : 阿MOO MOO~~我跟你講一件事~~
M : 我不要聽~你不要跟我講~!!

唉一哦~~~不要這樣嘛~~
我很認真的要跟你談耶!!
M : 我不要聽啦!!!


我不要去台北~~我也不要去台中~~
我那麼乖~~為什麼要我搬家~~~!!!!
你果然有了新人忘舊貓~~
何況我也還很新~~不到一年耶!!
你巴豆裡的那隻出現的時間也跟我差不多阿!!
連看都沒看過~~長的圓的扁的也都不知道!!
你確定他有我乖嗎?有比我肥嗎?比我可愛嗎??
到時候你就不要後悔!!


唉一呦~~~
鼻要降子啦!!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啦!!

等你爹決定好~~我們再到新家去~~!!
好嗎!!台北跟台中的新家都有個妹妹喔~~!!
你以後有伴了~~我也才能放心!!
你不會白天一個貓在家無聊沒人陪你玩了!!
還是有好多人愛你的啦!!
好嗎??
M : 有妹妹??那我考慮一下好了!!再說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
上禮拜五去駙馬的堂姊家拜訪~~
堂姊一家是愛貓一族~~ 
看到他家妞妞真是覺得極品~~
妞妞曾經被虐待~~從一到新家就躲在床底好幾天才出現~~
看到掃把會害怕~~到現在塞奶什麼都來~整貓容光煥發~毛色亮麗!
可見一個好主人對貓生有多大的影響!!

星期六早上我跟MOO講~~似懂非懂的他好像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!
結果一整天生著悶氣似的~~~都不太理我!!
我不是不要你了~~是我現在照顧好我自己都有點困難~~
我也很想留你在我身邊~~畢竟我們也同居了7.8個月啦~~!!
我也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喔!!淚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