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今年是鼠年~~
那個篡我位子的蕭鉛筆也是屬老鼠~~
所以雁也不免俗的給我裝一下~~
就~~~成了這副模樣!!

雁跟駙馬在旁邊笑到不行~~
真奇怪~~我明明就是貓~~幹麻把我扮成老鼠!!
而且還是扮成女生~~是欺負我沒蛋了嗎!!


唉~~嘴巴上說捨不得我~~~每天看著我唉聲歎氣~~
我看是以後惡搞不到我了在失望嘆息吧~~~
好唄~~就剩幾天~~看在你那麼疼我的份上~~我隨便你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
那天在公司看到老闆女兒的玩具~~心想要是MOO戴一定很好笑
於是就借回家惡整他嚕!!
真的笑死我了~~尤其看到MOO那一臉無奈的表情~~
本來一直跑一直甩頭~~我都拍不到~~
拍到後來~~他乾脆不掙扎了~~於是就有了這幾張清楚的照片~~
只是無奈全寫在臉上~
駙馬又說要打113~~說我虐待小孩~~
真的好好笑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