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不是乳汁充沛的那種媽媽~~
從在醫院~到月子中心~到回家~~
我的奶量始終不夠蕭鉛筆吃!!

也不知道是不是蕭鉛筆在月子中心有過度餵食的狀況~~
還是他真的天賦異稟出生20天就可以喝到120cc(有時候還不夠)~~
我始終在追奶~~現在擠奶量可以到140-200cc~一天700-900cc
雖然偶而一天還是得搭一餐的配方奶!!我已經覺得萬幸!!

不過看到他喝奶的樣子~~讓我有當媽的真實感!!
雖然餵的2266~搞的自己因為餵到睡著姿勢不良手臂酸痛~
擠奶的時候兵慌馬亂~奶滴的滿地都是~內衣也是溼答答的!
母奶其實很油很甜~~所以常常弄的手上都是黏黏的~還有一股奶酸味~!!
縱使如此我可是奮力的催到了現在的境界~~!!

舉凡發奶的食物~不管是網路上~婆婆媽媽講的~~
我都有去試試看~但是仍然幫助不大~其實有點灰心~!!
不過就告訴自己盡力即可~~不然能怎樣呢! 

已經在上班了!!再來可以撐多久我也不知道!!
我現在只能告訴我自己~~加油!!
為了不讓氣喘過敏發生在蕭鉛筆身上
我也只能拼了!!給我自己加油!!

PS~後來算算~~誰說喝母奶可以省錢的!!
要吃的好~也吃的多~~還得東買西買補奶聖品~~
重點還不能減肥~~生完到現在兩個半月還有10公斤在我身上!!
老公都快不要我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