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要先謝謝龜粿媽媽

送了IKEA的小熊給我~~還請龜粿加持過喔!

 

就訴他啦~~~可愛的嘟比!!

除了衣服跟我麻媽的衣服很像之外~還有一顆愛心勒!

嘟比~~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的~~你犧牲那麼大~~

龜粿哥哥說他的玩具和床都要給你~~你竟然拒絕他!!

不過說到ㄋㄟㄋㄟ~我麻也有~可是我不會分你喝的啦!!

那是我個人獨享的喔!!(鉛筆爸 : 喂喂~那是我的~我借你的喔!)

來吧~~我們來睡覺了吧!!

麻~~~你把我的嘟比拿去哪了啦~~~~!!!!

雁 : 傻孩子~不就躺在你旁邊嗎..一.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來鉛筆真的很愛嘟比喔~~

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~是抱著的~~

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看還抓著嘟比的手勒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