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麻說~~我長大以後不用都考第一名~!

但是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!!

那我來看看黑白書上的東西什麼是我喜歡的好了

 

蝸牛~恩~~這個~~學他爬一下~~

可是整個貼地上好難過溜~~


兔子耶~~!!可是怎麼餓起來了~~


看的我口水都留下來了~~!!


看動物不好玩~~那看看飛機跟船好了~~

兩個都不錯耶~~!!我想想哪個好!!


媽麻~~我要揮機~~等我長大當飛行員好了!!

你覺得勒!!


阿~~爸比在叫我們MSN了~~

走唄~~!!我不要看了啦!!


我比較想看爸比~~不想看書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