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903.JPG 

媽媽非常得意拍到這張照片

但是我爸比說我像蠟筆小新!!一.一

 

上週末媽麻帶我到台北探親~~

探探乾媽和兩個哥哥~~還有阿祖跟姨婆~~

然後去天母逛逛(其實我覺得這才是重點!!)

回去呼吸一下台北熟悉的味道!!

 

DSCF1911.JPG

這是我的阿祖~~我媽麻是他一手帶大的哩~~!!

我們一起看電視~~看我看的有夠認真吧!!

 

DSCF1921.JPG 

這是害羞的姨婆~~

(不過他堅持我要叫姨媽~~因為聽起來比較年輕)

其實他是感冒~~為了抱我才戴上口罩啦!!

在世貿展覽還不忘跟我玩~~

看我多紅阿!!

 

就這樣一個周末~~

星期六跟乾媽一家吃吃喝喝逛逛走走~~

背的我媽跟乾媽兩個腰酸背痛!!

然後竟然忘記要拍照~~

因為他們兩個女人話題一開~~根本忘了這件事!!

星期天下午大頭叔叔來接我們去世貿找姨婆~~

然後就回家啦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

天母落沒好多~~好多賣童裝的店都收掉了!!沒買到什麼呢!!

拍到首張照片讓我非常開心的原因是~~

我把我從70公斤拍成60公斤啦!!看起來好瘦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