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DSCF2052.JPG 

跟你們說喔~~!!

我有了第一雙鞋~~!!

而且~~是我媽麻一針一線縫起來的!!

DSCF2043.JPG

噹噹~~~可愛吧!!

 

DSCF2040.JPG

還縫上我的名子跟生日~

媽麻說要買個盒子裝起來當嫁妝紀念!!

 

DSCF2048.JPG

量腳訂作~~你看剛剛好呢!!

 

DSCF2058.JPG

裡面還有鋪棉~~這幾天天冷穿著腳才不會冷喔!!

 

DSCF2053.JPG 

蛤~~媽麻你說其他人也可以訂做喔~~!!

那喜歡的人找我媽麻吧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看到手作的寶寶鞋~~

一時技癢~~拼布癮又上來了~~

自己畫紙型~~拆了縫縫了拆的~~~

忙了一個禮拜終於做好嚕!!

剛好合腳~~真的讓我很開心阿!!

希望能把這鞋保存好~~等鉛筆長大以後當紀念!!

來去找盒子了!!

 

喜歡的人也可以找我訂製~~可以繡上中英文名子跟生日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