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109.JPG

媽麻說天氣冷~~要戴帽子~~這樣頭才不會涼涼的~~

DSCF2126.JPG

就連在遊戲墊上也不放過我!!

DSCF2147.JPG

遊戲墊很溫暖耶~~為什麼還要戴阿~!!

而且還亂戴一通~~真是太超過了~!!

DSCF2118.JPG

媽麻~~拿掉啦~~~不要因為我沒毛就這樣啦

還要訓練我坐著~~說什麼這樣拍照比較好拍!!

DSCF2119.JPG

我都倒了你還在拍~~快點來救我啦~~~~!!大哭ing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鉛筆五個月又10天了~~

現在會翻身~~但是翻不回來~~

也出現手指頭的細部動作~會用兩隻手指頭拿奶嘴~~

趴著的時候會雙腳蠕動像要爬的樣子~~

對自己的手很有興趣~~常常傻傻的專心的看著他們

開始讓他坐著一會兒~希望他能對身體的協調力更好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