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F2680.JPG 

我親愛的哥哥~~今天完成的他的終身大事~~!!

我現在才剛回到家~~迫不及待的把今天的感覺寫出來~~

不知道在婚宴上哭了多少回~~今天讓我很感動!!

 

一早就搭高鐵上台北~~然後直奔會場準備~~

明明前一晚被蕭鉛筆的鼻塞搞了一整夜~~

我還是精神奕奕的準備著~~

婚宴中聽到您的老師~~聽了你的感言~~

我只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~~起碼哭濕了5.6張衛生紙!!

的確~~我們的成長之路確實比別人辛苦些!!

但是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~~而且我們也都這麼努力~~!!

所以我們現在都有了回報!!

 

我們沒有血緣~~但是卻有著切不掉的情感~!

就如同你說的~~在你身邊的這些朋友~~就好像你的家人!!

一路相互扶持~~這樣的我們認識了十幾年!!

何其有幸~~我能擔任你的婚禮總召~~

何其有幸~~我能認識你!!

 

送給你金元寶~~希望你今年或明年~~也能有個自己的寶!!

祝福你!!  我親愛的哥哥!!

DSCF2687.JPG

DSCF2678.JPG

哥哥的橘子~~超可愛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