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315.JPG  

媽麻~~今天都幾號了~~你才在講BYEBYE

 

DSCF2311.JPG

喔~~你說要整理一下情緒喔~~

好吧~~那你PO這篇文~~應該是已經整理好了吧!!

那你開始講~~我準備睡覺啦~~哈哈!!

 

2008~這一年對我來說非比尋常~~

這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~~

1月~正懷著蕭鉛筆準備過年

2月~妹婿家來提親~~讓我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~~

3月~去香港玩了一趟~~月底外婆住院

4月~外婆仍在住院~而且情況很不樂觀~屬癌末~

       陪妹妹準備下個月的婚禮~~同時也祈禱著外婆能挺住

5月~妹妹婚禮就剩下兩天~外婆還是走了~

       心疼妹妹辦婚事還要去看外婆的塔位及後事處裡~

       就差兩天~~苦的是妹妹看不到外婆最後一面~~

6月~蕭鉛筆出生~~我沉浸在新生的喜悅~暫時忘記外婆過世的傷心

7月~我30歲了!!

8月-9月~我整天跟母奶奮戰著~~!!努力供給蕭鉛筆的全日所需!!

10月~我結婚兩年了!!把爸爸接到台中住!!

11月~哥哥通知喜訊~~明年一月要回來辦婚禮!!

       心裡很高興他找到他的幸福!

12月~陸續辦了手作小鞋跟聖誕PARTY兩個活動~~!!

就這樣~~一年就過去了!!

我滿三十歲~~也生了孩子~~一年之內我轉換了兩個角色~~

覺得自己不再年輕~~也因為有了孩子更擔著責任!!

有了蕭鉛筆填滿了我所有的時間~~每天能看著他入睡讓我感到滿足~~

第一次當媽媽~~第一次失去親人~~好多個第一次在這年上演~~

喜怒哀樂~~我想這就是人生吧~~!!

anyway~~2008過去了~~在最後一天身在大陸的老公還不忘讓我傷心

2009~~我來了~~今年是怎樣的一年~~我好期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