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004.JPG

今年初二~~是很特別的一個初二

 

DSCF2997.JPG 

大家看到這張照片~~可能只是覺得是張普通的全家福~~

只是一家八口的合照~有什麼特別呢?

(沒錯~~是八口~~還有一口在我妹的肚子裡~不是阿飄喔!!)

但是對我來說~~是很珍貴的照片~~!!

因為~~這是我家的第一張全家福!!

 

 

DSCF2980.JPG

我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異~~

我跟妹妹分開在台中台北跟著不同的外婆生活~~

一家四口分別住在不同的地方~~

三十年來~~我們第一次只有我們一家一起吃飯

爸爸年紀大了~~第一次抱著孫子讓他心裡安慰~格外開心

 

DSCF2981.JPG

媽媽也因為鉛筆不得不跟我和平相處~~噗~~~!!

 

DSCF2995.JPG 

這兩口子剛剛步入婚姻~~也剛當了阿姨姨丈~~

再過幾個月~~又要當小公主的爸媽!!

我想也是緊張的很吧~~!!

 

 

就這樣~~初二中午回家吃飯~~

看似平淡無奇~~卻讓我心裡很有感觸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