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094.JPG 

阿~~討厭啦~~

不給你們看

 

DSCF3099.JPG

媽麻居然這樣惡搞我~~

平常我睡著就算了~~

一下子穿裙子~~一下子又給我裝印度阿三~~

 

DSCF3100.JPG

不要拍了啦~~我是型男耶~~我的形象要顧啦!

我跟MOO哥哥不一樣~~他逆來順受~~

我會哭給你看喔!!

 

DSCF3095.JPG

好了沒~~快幫我拿掉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玩笑~~此時不玩待何時~~

等你長大~~還能讓我這樣嗎!!

那天幫他脫衣服~~無奈頭太大~~!

整個卡住~~就趕快拿相機來拍啦!!

我真的是很新狠心的娘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