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124.JPG

情人節我有個驚喜唷~~

 

DSCF3128.JPG

寶貝~~這是爸比送給媽麻的花耶!!

還有金莎喔!!

 

 DSCF3121.JPG

什麼~~不是給我的喔!!

媽麻:當然~~爸比送你花幹麻!!

 

DSCF3120.JPG

爸比你偏心~~為什麼我沒有!!

媽麻說他辛苦所以有花跟巧克力~~

我也很辛苦~~每天要喝奶玩大人跟大人玩~~

為什麼我沒有~~!!!

 

 DSCF3136.JPG

親愛的爸比~~要記得明年我也要喔!!

媽麻:其實今年還有一次~~要記得跟你爸比提醒黑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回台中~

回家順道接了二姑一起回彰化~~

進門還沒第一時間發現~~

發現後還跟二姑異口同聲的說~~

是不是做錯什麼事情了~~怎麼會送我花!!

哈哈~~~但是心裡很感動喔!!

也謝謝三姑的幫忙啦!!

 

謝謝~~親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