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103.JPG 

各位姨姨叔叔們~~

我滿8個月了喔!!

 

很快的~~我已經從51公分長到72公分~~

體重也從3240g暴增到10公斤~~

每天喝配方奶三次~母奶兩次~也會吃稀飯吃餅乾

醫生阿姨說我算健康寶寶啦!!

 

還有阿大家都覺得我很大隻對嗎?

DSCF2925.JPG

你們看看~~我哪有很大隻~~

其實我很嬌小的啦!!

 

我已經會很多把戲~~也變成陽光男孩~~

會自己拿奶瓶喝奶~~會自己下床~~

什麼~~不相信~~

媽麻說沒圖沒真相~~看照片算什麼~~

放影片給你們看啦!!

怎樣~~要給我拍拍手喔!!

我8個月了~!!OHYA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