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雁我有些挫折

因為有幾位媽媽訂了材料包後都發生問題~~

或許我真的想的太美好~~覺得這是件粉簡單的事情!!

說明書我也盡量拍的清楚~~但是還是有人會看不懂~~!!

讓我真的覺得我很失敗阿!!

 

所以我在著手影音版說明書的製作~

但是這需要時間~~也需要鉛筆爸回台的時間幫忙~~

完成日期我還不敢確定~~!!

 

所以最近想要訂購的朋友們~~

請你們先衡量一下自己的狀況~~

有點底子的人會比較適合!!

真的有興趣~可以從布希鞋款著手喔!!

 

大家的寶貝都可以有雙媽媽親手縫的鞋~~

這真的是我的希望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