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468.jpg

一下子~~我覺得鉛筆長好大了~~ 

 

DSCF3454.jpg

其實我很愛拍他的手腳~~覺得小小胖胖的好可愛~~

 

腳.jpg 

手.jpg 

左邊剛出生~右邊是8個月大

 

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真的大好多~~也胖好多~~

最近兩個禮拜鉛筆重感冒~~經歷發高燒半夜送急診~~

整天咳嗽流鼻水哀哀叫~~到他生龍活虎~~

我卻被他傳染開始發作~~加上掃墓被覺得沒有太陽的天氣曬到中暑~~

兩個禮拜累到連拿相機的力氣都沒有~~

 

昨天看著鉛筆睡著的樣子~~才突然他現他真的長大好多!!

從出生有頭髮到掉光~到現在又長出來~~

手腳指頭從細細長長變成圓圓胖胖~~

長高了~~抱起來越來越有份量了~~

反應多了~~愛笑了~~

現在會爬會站了~

看著他坐在床上品嚐他每個手指偶的認真表情

每天起床給我一個開心的微笑伸手要我抱

每天看著他都有不同的樂趣~~

 

突然好有感觸喔~~

還能這樣黏著我多久呢~~我想我得好好珍惜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