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717拷貝.jpg 

這幾個月來的星期三晚上~~是我的放鬆時間~~

我去了我哈很久的舞蹈教室學SNJ

什麼是SNJ~就是SEX NEW JAZZ

不知道什麼是NEW JAZZ的人~~

說簡單點~~就是小野貓啦~布蘭妮啦~他們MV的舞蹈類型~~

加了SEX~顧名思義就是性感一點的~

 

其實很久以前~~在我懷孕之前我就找到了台中的舞蹈聚團

不過有想法沒衝動~~有衝動的時候發現我懷孕了~~

所以~~拖到了鉛筆8個月大~~我才加入了他們!!

 

剛開始上課~當然是肢體殘障加整個沒有fu~~

不過POPO老師可不像一般的舞蹈老師~~跳過就算了~~

他可是一個一個動作雕~~一點都不馬虎的!!

整堂課90分鐘~~60分鐘練基本功~~

30分鐘小練4~6個八拍的排舞~~

還真的是蠻累的~~剛開始我星期四上班簡直都像機器人說!!

 

學了三個月~~好不容易有點樣子~~身體似乎也柔軟了些~~

也比較敢看鏡子中的自己~~(雖然還是肥滋滋人妻一枚~~嘆)

 

不過可惜鉛筆晚上8點以後都像個無尾熊似的要巴在我身上~~

星期三上完課回到家都近10點~~真的太晚~

鉛筆現在白天超級好動~~怕婆婆太累~~只好先暫停~~!!

 

跳舞是愉快的~~放鬆的~~

雖然我常常因為記舞步忘了臉上的表情~~

雖然我肚子的游泳圈不斷的出來礙眼~~

雖然我年紀是學員中年紀算大的~~
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能有這三個月的經驗~~

也謝謝POPO老師~~細心指導~不斷的給鼓勵~~

希望我趕快把鉛筆甩開訓練獨立後~~再回去上課嚕!!

你們等我嘿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