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鉛筆媽最近在忙什麼!!

DSCF5324拷貝.jpg

真的不是我在講~~我這個妹妹真的是後~~

 

DSCF5325拷貝.jpg

真的是可愛到暴表啦!!

你悶看~~連皺眉頭都可愛到不行!!

 

DSCF5241拷貝.jpg 

DSCF5242拷貝.jpg

每次回台中~~我都很好奇這個會自己動的"玩具"是什麼

但是大家都很怕我壓扁她的樣子~~老是把我拖開!!

DSCF5253拷貝.jpg

我也知道她是妹妹阿~~媽麻每天唸阿唸的~~

我怎麼會不知道哩!!

 

DSCF5248拷貝.jpg

不過妹妹也是肉肉一族~~跟我一樣都喝媽媽牌ㄋㄟㄋㄟ~~

 

DSCF1312-1.JPG  

我們有像嗎??爸比說我們有點像勒~~

(此照片是鉛筆三個月)

 

DSCF5245拷貝.jpg 

哥葛~哪有阿~~~!!我覺得迷有說~~

我頭髮這麼多~~你都沒頭髮啦!!!哈哈!!!

 

很快的~~小貝貝也三個月大了說~~

期待明年~~兩個小人打架一起玩的模樣!!

創作者介紹

MOO的乾媽店

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薇小拉
  • 唉呦
    又看到小鉛筆的照片耶
    好懷念喔
    我記得我懷孕時就是被這樣的鉛筆電到的

    妹妹好可愛喔
    尤其這麼小就是長毛貓
    好羨慕~~~(咬紗布巾)
  • 呵呵~~
    鉛筆剛剛偷偷跟我說~~他比較想電到比比!!噗

    貝貝快要開始掉頭髮了~~快變無毛貓了!!哈哈!!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09/09/02 11:20 回覆

  • 龜粿媽
  • 哇....這是鉛筆的小表妹嗎???
    跟我之前看到的表妹差好多!!!
    能不能介紹給龜粿認識認識啊(搓手中)
    太可愛了!真是太可愛了!!!
    再次說"龜粿媽哇午嘎意!!"
  • 好的~~請到我家門口抽號碼牌~~!!
    我會轉告給我妹知道的!!ㄎㄎ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09/09/04 14:37 回覆

  • momo
  • 小貝貝是大眼美女捏
    鉛筆好幸福唷~~
    可以跟美女妹妹一起玩^^

  • 恩阿~~媽麻說就我沒有大眼睛~~(大哭)

    可是MOMO姑姑~~小聲跟你說~~
    我看妹妹很兇~~以後可能是恰查某!!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09/09/10 14:1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