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392拷貝.jpg

什麼~~~~媽麻~~~你說什麼!!!

龜粿GG變殺很大!!

怎麼可能~~~你開什麼玩笑!!


DSCF5393拷貝.jpg

要我先吃點餅乾儲備精力~~

媽麻你要幹嘛??


DSCF5409拷貝.jpg

媽麻~~這兩顆是什麼??

你說要跟龜粿GG一樣~~就是這樣喔!!


DSCF5401拷貝.jpg

你放得太低了~~要喬一下才會upup~

媽麻你不是每天要換衣服都會喬很久~~

你怎麼忘記幫我喬!!

(什麼喬很久~~要喬還不是都因為你害的!!)


DSCF5410拷貝.jpg

好吧~~那我慢慢喬~~

胸前多這兩顆~~還真的很不習慣耶!!


DSCF5413拷貝.jpg

這樣真的有好看嗎??

等爸比回來我好好問他一下!!


拍照時~~阿媽和媽麻兩個人已經笑到快躺平了~~

所以~~照片只有這樣啦!!


所以呢~~要來個同場加映~

其實鉛筆如果是女生~~應該也算是還不錯的吧!!

娘炮鉛筆來嚕~~!!


DSCF5423拷貝.jpg

週六回娘家~~到我表姐家玩~~

水杯忘記帶~~所以先借用一下妹妹的~~

粉紅色的水杯配上粉紅色的髮帶~~

其實這樣看也是很水哩!!

(應該來換一下粉紅色洋裝的~~噗)


DSCF5427拷貝.jpg

各位叔叔姨姨~~我這樣好看嗎??!!


好看的話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推吧!!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