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681拷貝.jpg

趁著鉛筆爸回台休假~~我們安排了兩天去嘉義玩~~!!

本來是要去台東~~可惜鉛筆爸星期四有事~~我們跟不上他同學行程!!

之前就有在念說鉛筆爸的前同事現在在一個度假中心當主管~

要找時間去玩一下~~!!!

總算給我們喬出時間去啦!!

 

DSC_4850拷貝.jpg

我們的目的地是~~

嘉義的童年綠野度假村!!

而且這次~~我們還住到他們的VIP房喔!!整個很興奮阿!!!

 

DSC_4596拷貝.jpg

一到飯店~~先CHUCK IN~~

進了房間~~鉛筆就開始四處巡視~~

 

DSC_4584拷貝.jpg

因為是VIP房~~所以整個很大~~

還有兩面的採光窗~~整個感覺很好喔!!

 

DSC_4585拷貝.jpg

也有很舒適的床~~軟硬適中~~是QUEEN SIZE

對已經睡習慣獨立筒軟床的我~~也都覺得很不錯哩!!

(左邊已經被鉛筆爸和鉛筆蹂躪過~~所以皺皺的)

 

DSC_4592拷貝.jpg

當然~~按摩浴缸是一定要的~而且超乾淨!!

兩個人進去都還很大喔!!

 

DSC_4630拷貝.jpg

有很多櫃子~~所以鉛筆很忙~~一直開開關關檢查!!

一整個很忙!!還會躲進去~~不過門關起來就會叫了~XD!!

 

晚餐~~我們殺到文化路夜市吃飯~~

距離飯店只要15分鐘車程~~!!

途中也有很多餐廳~~靠近聖馬爾定醫院附近~~

有一些看起來很不錯的喔!!

所以吃東西也算方便~~

當然飯店也有供餐~~不過以合菜為主~~我們兩大一小不適合!!

至於吃飯的照片哩!!恩~~按照慣例~~!!沒拍!!哈哈哈!!


DSC_4637拷貝.jpg

嘟比~~剛剛爸比硬脫我的衣服~~你要不要幫我打113~!!

(哈~~玩的一身汗~~何況還有浴缸~~當然要給他玩一下阿!)

 

DSC_4659拷貝.jpg

媽麻~~這個水池很大溜~~!!有點怕怕!!

麻:不會啦~~你看~~洗澡玩具我都幫你帶了耶!!

 

DSC_4665拷貝.jpg

不過~~在差點滑倒之後~~他就不要了~~一直大哭!!

我還下水陪他~~有小玩了一下~~

不過!!手賤的媽媽~~按了按摩浴缸的開關~~!!

水噴到他的臉上~~就又開始大哭啦!!!

(這孩子真的很不愛水勒)

 

DSC_4652拷貝.jpg

洗完澡~~整個香香~!!這樣有沒有很MAN啊!!

 

期待明天的DAY2吧~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鉛筆媽媽 的頭像
鉛筆媽媽

MOO的乾媽店

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