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868拷貝.jpg

媽麻說聖誕節到了~~是該應景一下~~

所以~~~我穿上最新的造型襪~~石膏繃帶啦!!

各位覺得如何呢~~是不是有濃濃聖誕節的味道阿!!

 

DSC_4872拷貝.jpg

來張近照~~喜歡的人~~媽麻沒辦法做~~

可能要找骨科診所才有這種繃帶喔!!

 

DSC_4876拷貝.jpg

縱使這個新造型~~讓我走路變成掰咖~~

但是我還是可以很皮的!!

你們看我活動自如阿~~!!

 

DSC_4878拷貝.jpg

好啦~~表演完畢~~!!!

我要去睡覺嚕!!大家晚安~~~!!!

 

PS~以上裝扮請勿任意模仿!!否則後果恕不負責喔!!

還有~~媽麻說~~想簽名的~~麻煩來排隊報名!!免費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鉛筆媽說

唉~~~~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弄傷的~~!!

因為這幾天在我跟婆婆的視線所及~~都沒有撞到什麼的阿!!

也沒有外傷~~!!


今天早上聽到婆婆大叫~~

阿怎麼走路跌倒站不起來~~阿怎麼爬不上椅子~~!!

下樓看發現鉛筆右腳無力~~

走路還能走~~可是有點掰咖的狀態!!

婆婆馬上當機立斷帶去看骨科!!

X光片結果一看不得了~~膝蓋部分的骨頭有點跑掉~~

醫生判斷可能是跌倒時候去撞到了~~需要馬上整復~~

結果兩個大人緊抓著鉛筆~~醫生和助手進行整復~~

鉛筆和阿嬤哭的亂七八糟~~!!

之後上了石膏繃帶~~說需要4~8週的時間固定休養~~

在上班的我聽到心都慌了~~眼淚跟著掉!

真的好心疼喔!!

提早下班回家看鉛筆~~這孩子卻還是笑臉迎接我!!

只是抱我抱的緊緊的~~!!

現在就是走路變掰咖~~但是還是一樣皮~~!!

照樣可以坐小汽車滑行~爬沙發~只是有點卡卡的而已!!

 

我趕緊來做軟墊保護他的嫩肉~~都被石膏邊邊弄的紅紅的!!

希望很快就可以好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