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316拷貝.jpg

上周~~鉛筆家去泡溫泉啦!!!

(沒錯~~我又拖稿了)


找了二姑一家~~帶著婆婆三姑跟鉛筆

我們到了台中大坑的日光溫泉

 

DSCF9306拷貝.jpg

因為是中午才出發~~遇到鉛筆的睡覺時間

於是到紙箱王後~~我看到這副景象~~!!

嬤孫倆睡的可高興的哩!!

 

DSCF9310拷貝.jpg

既然要洗溫泉~~當然是要脫光的啦

不過~~我們大人沒膽混浴~所以我們有穿泳裝~~

鉛筆就不用啦!!!(不過後來還是有穿啦)

養的還不錯吧~~鉛筆結實的很喔!!

 

什麼~~~為什麼沒有我的泳裝照~~!!

因為~你家附近的眼科沒有付我錢~~

所以我不用傷害你們的眼睛!!我很有良心吧!!

 

DSCF9320拷貝.jpg

下水啦~~不過怕水的鉛筆只敢給阿媽抱著~~

中間有被我跟二姑抱到水池中間~~

仍然是哇哇大叫~~

雖然如此~~還是跟哥哥姐姐玩得很開心六!!

 

DSCF9322拷貝.jpg

因為婆婆有高血壓~~其實不適合泡溫泉~~

於是他就泡泡腳便起來休息~~鉛筆也不適合泡太久~~

所以就跟阿媽在床上溫存啦~~!!

兩個人看電視~~好專心喔!!

 

DSCF9330拷貝.jpg

來張正面~~不過鉛筆仍然眼睛離不開電視~~

真糟糕!!

 

DSCF9345拷貝.jpg

因為我們是訂湯屋~~所以只有兩個小時~~

離開前~~拍到鉛筆發傻的照片~~

不過挺有FU的哩!!

 

DSCF9364拷貝.jpg

泡完了湯~~當然會肚子餓啊!!!

所以出了日光後~~到大馬路左轉~~往前開~~

就可以看到這家有名的炸粿店~~豬頭三

裡頭你想得到的炸粿料都有~~還有大骨湯~~!!

算是挺平價又好吃的店!!

 

DSCF9359拷貝.jpg

根據鉛筆家傳統~~上菜即變空盤~~所以沒拍到食物的樣子!!XD~~

 

DSCF9358拷貝.jpg

店家還貼心的提醒有小黑蚊~~!!來這最好穿長袖長褲啊!!

 

DSCF9363拷貝.jpg

鉛筆又發揮他人見人愛的三八性格~~

不斷的堆滿笑臉跟人家揮手說HI~~~叫叔叔(哥哥)

一下子有柳丁汁喝~~一下子有棒棒糖~~

出門真的不怕他餓到~~到哪都有東西吃說!!

 

下了山~~一行人又到85度C喝咖啡聊是非~~

天色晚了~~也開始起風變冷~~所以就兵分兩路回家啦!!

這樣悠閒出門走走~~也不錯耶~~!!以後常常來安排嚕!!

 

DSCF9370拷貝.jpg

玩的很累~~所以鉛筆9點就躺平呼呼大睡!!

 

期待下次出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