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鉛筆媽最近在忙什麼!!

DSCF9413拷貝.jpg

咦~~媽麻我們不是住彰化??

幹嘛出去玩還去員林?


呵~~是阿~~我們住彰化市~~彰化可是很大的哩!

也有很多地方好玩哩!!

 

周日下午沒事~~二姑提議來去搭火車去員林走走吃吃喝喝好了~~

於是~~就兩台歐豆敗~4大2小往火車站出發嚕!!

 

彰化站到員林站搭區間車只要13分鐘~票價是22塊!!


DSCF9389拷貝.jpg

祖孫三人在車站很HIGH~~

 

DSCF9392拷貝.jpg

我們搭的是這班車

 

DSCF9404拷貝.jpg

到員林後~~第一站是八寶冰~~在第一市場附近!!

我們點了熱的跟冰的~~結果發現~~冰的就是熱的加冰變冰的~~!!XD

 

因為臨時起意~~所以上網找了一下美食清單就出門~~

結果一堆好吃的米糕啦~~肉羹啦~~通通都要晚上才有賣啦!!

真的是殘念~~

 

不過雞腳凍有買到~~因為就在八寶冰旁邊!!

去的時候他們還正在魯呢!!

 

因為米糕店沒開~~所以就開始亂逛換吃~~

所以~~就~~沒拍照了!!(開始撿寶特瓶~~~~)

 

亂走亂逛後~~就看到了一個書院~~興賢書院~~

他是個三級古蹟喔!!

不過我有個疑問~~他在921的時候倒了~~

看到的是重建~~那還算古蹟嘛?

 

然後讓鉛筆和姐姐兩眼發直的地方出現了~~


DSCF9407拷貝.jpg

衝阿~~~溜滑梯我來了~~~

 

姐弟看到這個小遊樂區就瘋了!!

DSCF9433拷貝.jpg

我都自己爬喔!!

 

DSCF9427拷貝.jpg

有了幾次溜滑梯的經驗~~

鉛筆已經會坐下~~溜下來~~


DSCF9408拷貝.jpg

爬隧道~~


DSCF9418拷貝.jpg

另一個小溜滑梯~~

 

DSCF9416拷貝.jpg

姐姐我來了~~~撞~~


DSCF9412拷貝.jpg

鉛筆對會搖晃的東西還真的很不賞臉~~

上去搖兩下就要下來了~~

 

DSCF9439拷貝.jpg

玩累了喝口水休息一下!!

 

DSCF9437拷貝.jpg

媽麻~~再來去喔~~~!!!

 

就這樣~~吃吃喝喝之旅變成隨便吃然後到公園玩之旅了~~XD~~~!!!

 

DSCF9399拷貝.jpg

媽麻~~那下次~~我們去哪個公園哩!!??

創作者介紹

MOO的乾媽店

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薇小拉
  • 果然對小孩子來說去哪裡都不重要
    重要的是要有溜滑梯、公園可以玩!
  • 對~~~所以以後都去景觀公園或是陽明國中就好了~~~哈哈哈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10/02/04 09:29 回覆

  • helloivan
  • 鉛筆布喜歡搖晃的感覺你可以給他多一點這方面的刺激喔..
    像盪鞦韆..橫抱著鉛筆(面地)左友晃高高...
    一開始排斥..多給他幾次.. 增加他的經驗質...對鉛筆來說..這樣的前庭刺激. 是好的呦!
    (這是乖仔花錢去上課學來的..貴鬆鬆的學費..學來的知識當然要與人分享) ^^
  • 我常晃他阿~~上下左右都晃~~
    抱著他轉圈~~頭上腳下~~
    他都很愛~~會開心的ㄐㄐ叫~~
    可是他就是很不愛坐著東西晃~~!!
    (這是要幫我省10塊的搖搖嗎??ㄎ)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10/02/04 09:28 回覆

  • 小米媽
  • 果然同一天出生的行為很像喔~
    小米也不愛做會晃的木馬,每次一上去坐沒幾秒就要下來哩~
  • 黑阿~~不過IVEN媽媽說要多刺激前庭~
    平衡發展會比較好喔~~
    快去找資料怎麼晃吧!!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10/02/04 17:45 回覆

  • Aprilsky
  • 在BBH上循線來到你的網站,突然看到員林...那可是我的故鄉呢~很喜歡你的小鞋,我正在想要跟你買材料包來試試看呢,我家小朋友現在7個月,能幫孩子做東西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
  • 呵呵~~我住彰化市~~!!也很少去到員林呢!!
    不過挺好逛的~~以後可以搭火車常去!!

    想要材料包~~就去訂購區看看吧~~!!
    挑一個喜歡的布樣~~!!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10/02/25 13:3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