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190拷貝.jpg

鉛筆這幾個月來真的長大不少~~

除了地球話的進步~~身體上的進步也不少了!!

不過因為我的相機是小DC~~

面對這個除了睡覺以外都在動的小人~~

實在是很吃力~~照片有99%都是糊的~~

真的讓我很挫敗!!

所以自然能看的照片就少了~~!!


DSCF4159拷貝.jpg

媽麻~~你自己技術差~不要怪相機不好啦!!


DSCF9884 拷貝.jpg

四月份~跟遠渡重洋的蓓蓓第一次接觸


DSCF9911 拷貝.jpg

隔天去科博館~還遇見了金鼠吱吱會的會長小鐵~~

這兩個袖珍媽媽看的我又是羨慕又是忌妒!!

MAKI(蓓蓓的阿母)是10幾年前玩天堂認識的!!

現在我們兩個都當媽了~他還給我嫁到美國去!!

人生真奇妙!!

 

DSCF9904 拷貝.jpg

進了科博館~~完全不怕恐龍的鉛筆

 

DSCF0194拷貝.jpg

家人聚餐~在大坑的懷舊餐廳~陸光七村

 

DSCF0043 拷貝.jpg

國美館附近溜達


DSCF0041 拷貝.jpg

穿起襯衫看起來好大了~

 

DSCF0110拷貝.jpg

到彰師大跑跑~~這是他最愛的下午休閒活動!

 

快要兩歲的前夕~

真的發現鉛筆好多的進步~~

開始聽得懂人話~不過也開始會反抗~~

身體的控制更好了~~反應跟平衡感很好~~

開始自己學著吃飯~開始會假哭來博取同情~

開始能明顯表達自己的意見~~

更活潑更好動了~~

 

希望我的相機能爭氣點~~!!能有多一點的照片給大家看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