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478.JPG

就是這個~~讓我這個姑姑的彌月禮拖了長達8個月!!

真的是丟臉的要命~~!!

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??

什麼~~猜不到~~!!好~~那我跟你講(超沒力)

這是一隻瓢蟲~~!!(因為貝拉同學的小名叫小瓢蟲)


DSCF0481.JPG

50%手縫50%機縫

壓線全部都是手縫~~繡上我這個未曾謀面的姪女的出生相關


DSCF0502.JPG

還有好多支髮夾~~


DSCF0500.JPG

還有四雙小鞋


DSCF0499.JPG  

來個大合照~~!!拍完後就搭飛機飛去米國嚕!!

 

吳小貝~是我從高中時期就認的乾哥哥~~他的第一個孩子!!

聽到他出生心裡還真開心~~因為我也有一個蕭鉛筆了咩~~!!

所以很假會的把以前那個薄弱的拼布課程記憶挖出來

中間還被無數小鞋訂單給填滿~~不過最後還是咬著牙把他給縫完了~~

不是很完美~~但是心意十足啦!!

 

很開心哥哥嫂嫂都喜歡!!也希望貝拉同學也喜歡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