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822拷貝.jpg

最近這兩周~~我正在為了某項禮物拼命~~

因為鉛筆爸開出優渥條件~讓我有了點動力~~

其實自從孽畜鉛筆出生~~我為了母奶拼命~~

於是身上的肉就被我放生了!!

然後這兩年來~肉肉們就在我身上住的爽爽~也順便繁殖下一代了!!

 

老是這樣也不行~~食量也被我撐大~~

所以就來去看了中醫~~嘗試了最近很流行的埋線減肥!!

 

上周一~~第一次懷著忐忑的心情掛號了~~

是個女醫生~~恩..有點安心~~!!

醫生說前兩周先埋線調一下體質~~中藥配合淨化餐~~!!

OK~~吃素就對了!!這個簡單!!

然後重頭戲來嚕~~先躺好~~熱敷~~

醫生來下針啦(背上兩針~肚子三針~小腿兩針)!!

 

結果~~~~雪特~~超級痛的阿!!!

醫生還跟我說~~沒關係~~

第一次都這樣~~頭兩天會像運動完鐵腿的感覺

過幾天就好了~~~!!!

於是~~我領了一周的藥~~全身痛的回家了!!

 

第二天~~像機器人~~痛的要命~~

第三天~~還是痛的要命~~

第四天~~好一點~~可是腳還是很痛

第五天~到今天已經第八天了~~我的腳還是很痛啊!!!

 

昨天我去回診~~我說這周不要埋線~~

跟醫生說很痛~~

他笑笑說怎麼這麼嚴重~~那今天就針灸就好嚕~~!!

我心想~~恩~~那不會痛了~好~~我不用再當機器人了!!

於是我又躺到治療床~~醫生先幫我小腿放血~說很腫~~

然後電療~~然後再針灸~~

還好下針不太痛~~我也沒注意看~~

沒想到等他插完~~我的肚子瞬間變成針包阿(心中浮現養鬼吃人那顆頭)

又接上電療機~~!!15分鐘後~~拔針~~又領了藥回家了

 

朋友問我~~那你一周瘦多少~~~!!

答案是0.3公斤!!!

哀~~革命尚未成功~~同志仍須努力阿!!

 

大家祝福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