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706.jpg

一定很多人覺得我家草長到看不到了~~

原因無他~~就是我太忙

鉛筆家在去年底~~有了兩樣大事

一是我懷孕~~

二是買了房子~~

 

這個鉛筆弟弟呢~~從懷孕初期到現在都沒讓我舒服過~~

舉凡孕吐~頭昏~出血~宮縮~什麼鬼症頭我都有~~~

可能是跟他爸講好了~~不要讓體重已經超標的我更胖~~

讓我在19W的現在~~體重還比孕前彽!!

整個人有氣無力~~真的讓我頭很大!!

這1.2周來已經好很多~~但還是常常需要休息!!

自然沒有帶著鉛筆到處跑~~更別說拍照了!!

所以就沒有照片寫網誌啦!!

 

關於新家~~因為需要裝潢~~

跟好幾家設計公司討論中~~

過程繁瑣!!我還得跟鉛筆爸解釋我的想法和討論吵架

已經快要有一個段落~~

再來還有裝潢~~還要購置家具~家電~~

大約4月份就會搬進新家嚕!!

到時再來個開箱文吧!!

 

目前~~對於手作也有一些新的規劃~

會在近期有調整~~布樣也要找時間去補~~

到時再跟大家報告嚕!

等等我黑~~我會盡快來除草的啦!!

 

跟大家拜個晚年~~兔年行大運!!新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