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484.JPG  

邁入38W~~每天都跟超硬的肚子和動不停的消防車奮戰

本周還有新花樣~~就是水腫!!

本來水腫只有一點點~~我也不以為意~~

就在某天一早起床~~雙腳下地時一陣刺痛~~

心裡正覺莫名其妙~~定睛一看!!天啊!!!我的腳~~~~

怎麼變成這樣啊!!

 

腫的跟麵龜一樣的雙腳~~真的嚇死我了!!

趕緊上網查查~~心想還好明天要產檢~~再問問醫生吧!!

 

紅豆水和牛蒡茶~~就這樣持續陪著我將近一周的時間!!

總算幾天後消了!!!血壓和尿蛋白也都正常!!

醫生說可能是下肢壓迫~~很多孕婦都會這樣!!

多注意就好~~~生完就會好了啦!!!

 

38W了~~消防車也可能胎頭下降~~

胎動少了許多~~強度也少了許多~~

可是為什麼還是很痛啊!!

加上假性陣痛~~真的很有生不如死的FU~~

也讓我悟出一個道理~~那就是~~

不要再跟鉛筆孕期比較~~他是獨立的個體~~

不要再碎碎念他~~念久了他也會不爽~~搞不好就更不爽出來

搬回彰化家待產~~除了那難睡的乳膠墊讓我腰痠背痛之外~~

其它的就放鬆心情等著消防車自己算好八字出生吧!!

 

加油阿~~我的二寶~~!!

雖然你整個孕期搞得我民不聊生~~我還是會很愛你的!!

全家人都好期待你出生喔!!

算好時間~~就出來跟大家見面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