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鉛筆媽最近在忙什麼!!

P1020002拷貝.jpg

聽說~~我今天要做一件大事!!

 

P1020007拷貝.jpg

媽麻一早就拎著我和哥哥去勤美~~

今天也不是吃早餐~~幹嘛去那??

原來~~是為了我脖子這一串

 

P1020008拷貝.jpg

什麼~~不是都我的嗎??為什麼我不能吃!!

我4M了耶~~可以開始嗑副食品了阿!!

 

P1020013拷貝.jpg

阿媽打頭陣~~恩~剩9個~~

我趕快拿一個抓緊緊先

 

P1020016拷貝.jpg

大姑丈一個~剩8個

 

P1020018拷貝.jpg

這個我的~~不要跟我搶!

 

P1020024拷貝.jpg

二姑丈來~~剩7個

中間一陣兵荒馬亂後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20033拷貝.jpg

姑姑~~為什麼剩3個!!!

 

P1020038拷貝.jpg

小姑姑阿媽說你沒嫁不能收!!!!為什麼你也來!!!

 

P1020043拷貝.jpg

嗚~~我的甜甜圈~~剩2個了啊!!

 

P1020042拷貝.jpg

媽麻~~~我的甜甜圈啦!!!!!!

 

兒子阿~~你就別哭了~~!!

你脖子上的~~我也是一個也沒吃到阿!!

(媽麻~~那你手上那個圓圓串成一個的是什麼?

恩~~這是波提~~跟你脖子上的不一樣啦~~汗!!)

 

鉛筆按照古禮~~用餅乾收延~~

消防車就來個變化~~用甜甜圈嚕!!

 

最後附上哥哥的叮嚀~~消防車也不要流口水喔!!

  

 
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創作者介紹

MOO的乾媽店

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佩姬
  • 消防車圓圓的臉臉配上圓圓的甜甜圈
    好可愛啊~~~
  • 對後~~朋友說我是不是把消防車養在圓筒裡才變成這樣!!
    哈哈~~~!!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11/11/30 09:42 回覆

  • HHHO
  • 厚~鉛筆+消防車的媽!
    妳終於更新部落格了!!
    都長草了,還不見妳的出現~
    DD 4M囉!!
    恭喜恭喜ㄚ!!
    咦~收口水不能給還未嫁的姑姑收呦?!
    為什麼ㄚ?!我沒聽說過耶?!
  • 對~~我整的懶病發作~~哈哈哈!!!
    我婆婆講的~~我也不清楚~~
    不能收~~但是能吃啊!!哈哈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11/11/30 11:59 回覆

  • 大佬拔
  • 鉛筆麻恭禧呀~
    消防車都收延了才來恭禧妳~
    大鵰也是剛滿5個月~
    兩個寶貝的生活,雖然累但很充實~
    是吧是吧?
  • 對阿~~充實的"要命"!!!!XD
    大鵰只大消防車幾天耶~~~~!
    你跟大佬麻都要上班還要多辛苦點阿
    大鵰眼睛好大!!!好好哦!!

    鉛筆媽媽 於 2011/12/01 16:08 回覆

  • 郭振函
  • 能到訪是我的榮幸,支持你。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