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回診~~
一大早~~雁匆忙的把我塞進外出籃~
又丟進來一包乾乾~罐罐~~還有我最愛的貓草包~
咚咚咚咚的下樓~~搖的我七葷八素!!

不過今天得在醫院呆整天~~
還好有我的貓草包陪我~~
要清耳朵了~~我要培養一下體力~~
等等跟醫生伯伯抗戰啦~~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
早上因為忘記按鬧鐘~起床已經8點半~~
只好快速的把昨天準備好的東西塞進外出籃~~
當然包括MOO~還有點睡眼惺忪的就被我塞近外出籃~~
真的是辛苦他了~!


跟醫師約好回診~~若是OK~~連五合一的疫苗也一起打嚕!!


PS
因為雁得上班~家又住彰化~~
醫院在台中~~所以只好寄放在醫院裡
我也很不想~~但是真的沒辦法~~!
東興的林醫生人很好喔!!
快下班吧~!!讓我快點接MOO回家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