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發現MOO平常都很安靜~~
但是只要遇到人就活起來了~~


我早上要出門~~跟MOO說完再見後~~
他會一直說再見到我走到一樓都聽的到~~
回家後問問家人~~MOO有沒有找人~~一直喵喵叫~~
婆跟三姐都說沒有~~都沒聽到聲音~~
但是我才走到3樓~~
就聽到這死小孩坐在四樓門口大喊~~"你回來啦~~"
直到我換好衣服開始跟他講話才停止~~!!


要下樓吃飯~~叫
要下樓拿東西~叫
從電腦桌走到床~叫
只要我一動他馬上回神看我在幹麻~~
不管他在睡覺還是發呆還是舔毛~~
總之都會跟東跟西~~走到哪跟到哪就對了
真是黏人精一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OO說~~
其實雁上班我不是在跟他說再見~~
我是叫他帶我去~~
不然就是叫他要買好吃的回來孝敬我
可是他都當沒聽到~~!氣!!


還有下班是對他說~
你怎麼這麼晚回來~!
我很無聊耶!!
為什麼你雙手空空的~我的好料勒!?


還講再見跟你回來了勒~~
呿~~你有聽過主人跟僕人說歡迎回來嗎!!
想得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