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~~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在我身上!



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~~~~~



那個誰趕快來救救我~~~



快點~~還是打119~~~我暈倒了!



啥~~連119都忙線!
我看我還是裝死好了~~
應該有用~~



唉~~叫天天不應~~叫地地不靈~~
嗚~~~你們這些沒良心的!!
我不要當公公啦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這傢伙似乎知道自己得開始寫祭蛋文
從昨天開始就很不安分~~
昨晚更是吵了我一個晚上~~
因為得禁食~~他很餓沒得吃只好讓我沒得睡~~
下午3點手術開始~~6點去醫院接回家嚕!!
希望他去蛋後可以趕快好起來~~
喵小ㄅㄨ一樣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