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究還是逃不出你們的魔掌~~
唉~~我的蛋阿!!

我回家以後狂嗑了半個罐罐~~還有一些乾乾~~
喝了點水~~尿了一點~~還玩了一下緞帶哩!!
不過我現在很累了~~我要睡嚕~~晚安




昨晚去接MOO回家~~
MOO爹也下來了~~
還帶了四管福馬林藥劑~
準備把MOO的寶貝保存起來~~
我們到院見到MOO後果真是狂叫~~
蛋皮還是很腫~~不過應該還不太痛~~
因為有打針消炎止痛~~
送了MOO爹去撘車回台北~~
回家的路上MOO尿濕了一身~~
又不能洗澡~~只能用清水沾布慢慢擦~~
還好麻藥沒有退乾淨~~雖然掙扎還是抓的住~~
難怪一路低吼~~害我時速飆到100衝回家~~
(雁走快速道路~~我不是女飆仔喔)
因為味道重~~我不讓他進房~~讓他在玄關休息~~
不過忍不住他的哀號~~
用了乾洗粉以後還是讓他進房來~~
進來馬上上床~~躺平~~就睡成照片這個樣子~~
全身軟綿綿~~一直昏睡~~!
乖乖睡了一夜~~我也得以好好睡一個晚上~~!!

MOO乖~~過幾天就不痛嚕!!

真的很心疼~~但是對他好~~只能咬牙忍過去嚕!!

明天開始有餵藥的硬仗要打!!我得儲備精力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