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 : MOO你這是什麼姿勢!!

M : 我在求神~~
雁 : 求什麼神
M : 求神把藥變不見~~或是被偷吃~~
雁 : ....一.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雁說~~
MOO真的是很難餵~~
前天MOO爹就提醒過~~他超~~~~~~~~難餵!!
我還在想哼~~剪指甲挖耳朵都難不倒我了
餵個一點點的藥粉~~簡單啦!!

但是~~事實證明!!


我  錯  了  !!! 


方法1 罐頭欺騙法~MOO吃一口~~口丕~~什麼鬼!!轉頭就走~


方法2 針筒餵食法~把MOO用大毛巾保定~~剩一個頭~~餵了1.5CC~~
           托住嘴巴~頭抬高~~猛吹氣~~10分鐘後放開~~照樣給我流口水吐泡泡~還牽絲!!


方法3 藥粉沾鼻法~藥粉沾在腳上鼻頭上~~舔一口~~馬上轉頭去毛巾上猛蹭~


昨兒個早上跟晚上都花了各超過1小時的時間跟他耗!!最後雙手投降~~!!
MOO我佩服你~~
醫生也說就盡量吧~~真的不吃也沒辦法~~
多注意他有沒有發炎或發燒的情形即可~明天回診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