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MOO手術肥家後~~
一直呈現著自閉的狀態!

以前每天回家都可以聽到他的呼喚"毛~~~~~~"(沒錯~~這是這個發音)
這兩天回家都要喊~~MOO我回來啦!!
才聽的到ㄇㄧ~~~~ㄠ~~~~~的細小聲音~~~(怎麼才兩天就變娘了!!)



以前我回到家是左蹭右蹭~~現在回到家是面壁躺下~~



MOO : 是誰說我娘~!!馬上耍狠給你們看!!
我帶著月亮懲罰你喔!!



繼偽狐蒙之後有新的角色扮演~~偽外星人狐蒙~~

(版眾丟雞蛋爆米花抗議中~~閃)



嘆~~
其實我心裡的苦~~你們哪裡能懂啊!!(拭淚~~)



不過還是要謝謝各位安寇跟姨姨的關心~~
MOO在這兒跟你們說聲謝謝~~
或許你沒有留言~~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覺你關愛的眼神滴~~!!



最後~~送上一張雁給我打造的新造型~~
是不是變美了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