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雁說要帶我出去玩~~
結果竟然帶我去醫院回診~~
一到門口馬上尖叫抗議~~
哼~~騙我!我就知道!!
哪有這麼好康~~專程帶我出去玩!



唉一油~~MOO我是有帶你去玩阿~~
等等看完醫生就知道了啦!!



真的嗎!!你沒有騙我!!

真的啦!!(心虛!!)



後!!什麼出去玩~~哪有出去玩!!
明明自己回娘家還說帶我玩~
我要草皮~~我要公園~~




最好是~~我連在路邊遇到一狗一貓叫你都躲到來不及~~
還說公園~~最好是敢出籠子啦!!
男子漢大丈夫~~勇敢點才對!!
MOO:有嗎~~哪有哪有!!



(怨恨)你又說到我的痛處了!!
你沒聽過年過4歲~~就只剩一張嘴了嗎!!
更何況~~你害我變公公~~還要我當男子漢!
太強人所難了啦!!抓抓板出氣!!亨~~


就這樣~~出門一下午~~回家馬上找廁所狂啃乾乾!
之後逕自躺上床去~~又昏倒了~~


結紮後的MOO變的好喜歡睡覺喔~~
在床上手腳已經肯給我小摸一下~
還會靠我的頭睡覺喔~~!
偶而在頭髮上踩踩呼嚕~~很痛~~但是很甜蜜!!


MOO的傷口很漂亮~~精神也好~~
醫生說下禮拜六就可以拆線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