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們說~~雁的公公生病住院了~~
所以這幾天由我親自來寫日記~~
從星期天開始~~我都自己一個貓在家~~
雁很忙~~樓下那堆人也都很忙~~
一下子拜拜~~一下子去醫院~~
所以~~我也來忙一下好了~


首先~~先秤我的頭多重
每天雁都要站這好幾次~~
早也站晚也站~~站完還會搖搖頭!!
很奇怪~~!


恩~~大概0.5KG~~還好還好~~


檢查一下貓沙有沒有乾淨


挖挖看有沒有清乾淨
嗯不錯不錯~~還蠻乾淨的!!


再來試試床的彈性夠不夠~~
恩~~好軟~~好舒服~~
好~~ZZZZZZ~~~~~~~


啥~~我沒睡著喔!!
我是閉目養神~~體驗一下這軟軟的床~~

雁阿~~你怎麼還不回來~~
我等著你回來~~我等著你回來~~~
我要你陪睡啦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~
我這幾天比較忙~~所以日記更新會不一定嚕~~
也沒餓到他~~我不在家都會請家人加乾乾低~~
回家也是馬上衝上樓~~清貓沙~補乾乾~陪玩一下~~!!
真的像多了個兒子~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