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很難得有睜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照片~~
原因無他~~就是~~
MOO大爺我是憂鬱小生~
要我裝陽光男孩~~別想!!!

MOO也難得在床上還可以這麼有精神!!
除了想要叫我起床當奴才外~很難看到他這樣說!
平常上床就躺著了~~叫他也是尾巴搖兩下~~!



今天我回家後~~MOO還精神奕奕的在樓梯口迎接我~~
拿了自製逗貓繩跟他玩還HIGH的勒!!

看看那很暗的影片吧!!


MOO跟椰果一樣~~愛玩繩子~~貴的貓棒不玩哩!!
不過~~玩到再怎麼HIGH~~最多也就是這樣了~~!
嘆~攤手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