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~~~我的型男形象~~~
被雁毀於一旦了啦~~!!


就讓我來說說~~
我是怎麼被摧殘的~~(拭淚~~)


首先~~雁不知道哪來的點子~
竟然說要把我裝成阿美族~~
扮男生也就算了~還叫我扮女生~
給我綁了個大花頭


綁就算了~~還要我搖頭~~
現在是上下搖~~~哪嚕灣依呀哪呀黑~~依呀黑~



然後左右搖~~~阿嚕挖~~嘿唷依呀哪呀後嗨喲~~


搖的我七葷八素~~頭都抬不起來了!!


唉~~這樣亂搞~我怎麼在喵界生存阿!!
我沒臉見人了啦~~!!嗚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昨天心血來潮~~拿起之前沒用完的手拉紗~~
給MOO弄了個頸圈~~
結果在固定的時候突然給他跑到頭上去了~~
真的是好好笑喔!!
還有影片正在剪輯中~~弄好了再放上來大家一起笑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