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我想下樓
拜~~~~~託~~~~~~~~!!!

巡完2.3樓的房間~~我到客廳去看看好了
(又是狐蒙姿勢~~)


咦~~有別的貓耶!!
來玩嘛~~~別走阿~~


嗚~~他們都不陪我玩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
這陣子~~MOO已經不會只躲在四樓~~
會隨著我下樓去探險~~每間房間慢慢巡視~~
到一樓後會守在門口~~看著門外的動靜!!
因為浪貓多~~未結紮前我不太讓他下樓的~
現在想說讓他試試看~~也多爬爬樓梯運動一下!!

別看他很有興趣~~看到浪貓還會哈人家~~
浪貓靠近點MOO還會退後幾步呢!!
沒膽的傻孩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