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阿~~你不要再玩電腦了~~
我要睡了啦~~快關機!!

后唷~~我都等到睡著了~~
你是好了沒啦!!??


快  點  給  我  關  掉 ~~~你聽到沒!!(斜眼看)
再不關我幫你關了喔!!


你快點關~~我聽到駙馬上樓的聲音了!!
你還不快點關好去床上躺平!!


氣~~我不要理你了!!
我去找駙馬陪睡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MOO其實很怕高~~所以也跳不高~~
這個和室電腦桌~~只有高80公分~~
MOO跳上來的次數~~不超過3次!
還有不知道怎麼下去的情況發生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